開球時間:五個高爾夫球手之家

開球時間:
五個高爾夫球手之家

在聖安德魯斯老球場舉行的第150 場公開賽之前
Luxury Defined與您分享球道上的一系列房屋

造訪原文
編譯: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

在聖安德魯斯老球場舉行的第150 場公開賽之前
Luxury Defined與您分享球道上的一系列房屋

造訪原文
編譯: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

隨著歷史最悠久、最負盛名的網球公開賽,溫布頓錦標賽進入決賽,全球體育目光轉向另一項英國經典賽事高爾夫公開錦標賽。 7 月 14 至 17 日,高爾夫最古老的大滿貫賽事,英國公開賽的冠軍獎盃「葡萄酒壺」( Claret Jug )追逐賽在其 150 週年之際 於 高爾夫之鄉 蘇格蘭法夫的聖安德魯斯老球場舉行。為慶祝比賽,Luxury Defined 將與您分享五個國際 高端 住宅,不僅提供世界級的高爾夫球場,更提供與之相匹配的奢華生活方式。距球道僅幾步之遙,這些豪宅完全適應高爾夫生活方式同時可擁有家一般的舒適享受。週日,在溫布爾登奪冠之後,收拾好網球,擦亮皮姆杯、草莓和奶油 ;該是將目光轉向 發球檯和紫紅色酒壺的時候了!

Casa Puma —  哥斯大黎加瓜納卡斯特省帕帕加約半島

Casa Puma

哥斯大黎加瓜納卡斯特省

帕帕加約半島

位於哥斯達黎加太平洋海岸佔地500,000 英畝的生態度假勝地帕帕加約半島 ,由 Arnold Palmer 設計的標誌性高爾夫球場的 18 號球道上。除了世界一流的高爾夫球場, 住戶還可以使用四季度假村的五星級設施。

位於哥斯達黎加半島的帕帕加約半島 ,四季 Arnold Palmer 簽名球場和高爾夫俱樂部 18號果嶺上唯一的住宅 。擁有最佳的熱帶生活背景,享有熱帶雨林和太平洋的壯麗景色。六間臥室、六間全衛浴和一間半衛浴。每間套房均配備特大床、步入式衣櫥、超大浴缸、室內和室外淋浴間以及可欣賞 Culebra Bay 美景的滑動玻璃門。 主臥房的側翼設有一個媒體室和一個行政辦公室,有一個面向高爾夫球場的大型外部甲板以及壯觀的海洋和叢林景觀。一個大型洗衣雜物間設有帶完整浴室的服務區。寬敞的兩車位車庫還可以容納 ATV 。

La Estancia Wine & Golf — 阿根廷薩爾塔

La Estancia Wine & Golf

阿根廷薩爾塔

在風景如畫的阿根廷西北部,La Estancia de Cafayate 住戶可以參與社區 以葡萄酒和運動為荒地風格的鏈接課程。

位於盛行運動賽事的社區 La Estancia de Cafayate 是一個僻靜的 1,360 英畝的葡萄酒莊園坐落在阿根廷西北部薩爾塔省的壯麗景觀中。以山景為框架,周圍環繞著葡萄園、林地和壯麗的鄉村,提供 360 度自然融入景觀的住宅,並提供一流的設施, 包括 75 公頃的葡萄園、荒地風格的高爾夫球場、俱樂部和水療中心、馬術設施、和馬球。社區中的房主分享葡萄園的產量和秘魯帕索馬群,用於漫步數英里的私人小徑和小徑。居民享受高爾夫俱樂部、運動俱樂部和水療中心以及豪華精品 Grace Cafayate酒店的好處。

“和平與安靜往往是離網架構的最前部 Anacapa 說。“離網設計帶來的隱私性可以將其從城市位置的典型設計限制中解放出來,您的鄰居可能只有幾英尺遠。與我們的現代世界脫節是很難實現的, 而離網住家提供了一個遠離干擾的地方,一個思考、反思和休息的空間。感覺就像只有你和大自然。”

Villa at Pevero Golf — 義大利撒丁島

Villa at Pevero Golf

義大利撒丁島

這座優雅的別墅享有優越的位置,可俯瞰 Pevero 高爾夫俱樂部的 14 號洞,這裡是已故美國高爾夫建築師 Robert Trent Jones 設計的錦標賽球場的所在地。

這座豪華別墅位在撒丁島的翡翠海岸俯瞰地中海碧綠的海水和歐洲最美麗的球場之一  Pevero 高爾夫俱樂部的翡翠球道。主要住宅有一個多層平面圖,有四間帶連接浴室的臥室。雙人起居室可通往俯瞰游泳池的寬闊環繞式陽台。廚房與相鄰的洗衣房通向正式的用餐區,並通向可欣賞球道景色的露台。所有臥室均設有私人露台 ,以確保最大程度的隱私,包括客房內的兩間套房、一間帶起居室和廚房的獨立住宅。花園分佈在別墅的不同側面,客人可以在完全私密的環境中放鬆身心。打完一輪高爾夫球後可以在度假村 的 泳池旁休息, 俯瞰高爾夫球場、青翠山坡和大海 。Porto Cervo 著名的 Hotel Cala di Volpe 僅有幾步之遙。

Contemporary Golf Home  — 科羅拉多州岡巴雷爾格林博爾德

Contemporary Golf Home 

科羅拉多州岡巴雷爾格林博爾德

這座現代高爾夫之家可直接通往科羅拉多州博爾德鄉村俱樂部 Press Maxwell 設計的球場。

這個定制的現代住宅在科羅拉多州封閉式高爾夫社區 Gunbarrel Green 的 Boulder Country俱樂部中擁有最大的場地。 6,923 平方英尺的住宅坐落在 1.2 英畝的園景場地上,面向俱樂部由 Press Maxwell 設計的球場的第 9 號球道。 住戶可 從車庫步行或駕駛高爾夫球車前往球場或俱樂部會所。主層 有 一個帶壁爐的漂亮大房 、 廚房和辦公室 。陽光房是終極的室內外生活空間,享有山景和高爾夫球場的美景。再往前是一間帶壁爐和美食廚房的辦公室。主樓層的主套房設有私人入口、帶壁爐的休息區、巨大的步入式衣櫥以及帶 Toto 電器、步入式淋浴間和俯瞰花園的大理石浴缸的豪華浴室。

Villa Calm  — 西班牙貝納阿維斯馬貝拉俱樂部酒店高爾夫度假村

Villa Calm 

西班牙貝納阿維斯馬貝拉俱樂部酒店高爾夫度假村

現代時尚的 Villa Calm 位於太陽海岸著名的馬貝拉俱樂部酒店高爾夫度假村之上, 室內設計使其 擁有充足的光線和空氣流動,外部則享有奢華的景色。

位於西班牙太陽海岸的馬貝拉俱樂部酒店高爾夫度假村,這個名副其實的平靜別墅俯瞰著球場的 11 、 12 、 13 和 16 號洞。這套六居室、九間浴室的住宅擁有奢華生活方式的一切便利設施,包括電影院、網球場、足球場、健身房,甚至還有一個健康中心(帶室內游泳池、水療中心、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是在球道上度過漫長的一天之後的理想之選。通風的開放式接待區通向帶有巨大無邊泳池的甲板和帶媒體休息室和火坑的戶外“客廳”。 還可以使用世界領先酒店之一的馬貝拉俱樂部酒店高爾夫度假村的豪華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