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公共設施保留地是什麼?購買公設保留地有什麼好處?

【外站報導】公共設施保留地是什麼?本文說明公設保留地定義、持有有什麼好處,以及公共設施保留地的使用限制、稅務相關規定,幫助你迅速了解公共設施保留地。 很多人聽到公共設施保留地,首先聯想到的可能是荒廢多時、雜草叢生的土地;其實,公共設施保留地雖然有使用上的限制,但也有意想不到的用途。…

豪宅銷售王 劉陳傳19億賣砳建築

【中時新聞網 工商時報/蔡惠芳 報導】有「豪宅銷售王」封號的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公司總經理劉陳傳,日前以總價19億元,促成台北市南港知名地標「砳建築」拍板成交。劉陳傳表示,近五年企業「獵樓」紛紛東移南港和內湖,預期未來需求外溢效應將蔚為趨勢。…

「離塵不離城」成首選!
疫情帶動透天.別墅買氣 近期詢問度增5成

【非凡財經新聞】疫情影響,許多豪宅客擔心跟人群接觸風險,因此轉買郊區獨棟別墅,專家表示雙北的陽明山、外雙溪至善路、新店大台北華城別墅,近期詢問度至少增加50%。有富豪更是把以往假日才去的別墅,打造成遠端辦公室,或是文創空間來收藏藝術。…

吳炫三父女聯展 安撫疫後人心

【中國時報/李怡芸 報導】享譽國際的藝術家吳炫三,與女兒吳奇娜首次的父女聯展,希望透過作品在疫情後的2021年,帶來安撫人心的精神力,吳炫三更是分享:「不論發生什麼事,不論在何處,我都是堅持自己的崗位。」…

有錢租不到!
北市商辦一屋難求 主要路段坪租2781元改寫新高 比疫情前跳漲3~4成

【非凡新聞 報導】隨著居家辦公在美國成為趨勢,商辦的市值恐怕腰斬。不過台灣的商辦呈現兩樣情,北市租金突破歷史高點!有商辦甚至趁著資金回流,創新銷售手法,像這樣空出一整層空間,邀請藝術家來辦展覽,提高附加價值。..

吳炫三領銜推【砳藝聯展:覺醒再生】 展期3個月

【中時新聞網 報導】台灣重量級抽象藝術家吳炫三與女兒吳奇娜,及百年樹瘤收藏家李國銘共同推出【砳藝聯展:覺醒再生】,展覽主題分為三個:「砳藝再生」、「禍福相生」與「蛻變重生」。作品有33件吳炫三的水墨、壓克力、立體多媒材及陶瓷等創作,20件吳奇娜的金屬工藝,28件李國銘的樹瘤藝術。..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