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國際地產執行長預覽奢華品市場報告

佳士得國際地產執行長預覽奢華品市場報告

佳士得國際地產共同執行長 Mike Golden 和 Thad Wong 討論疫情後全球豪華房地產市場的重大發展

造訪原文
編譯: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

佳士得國際地產共同執行長 Mike Golden 和 Thad Wong 討論疫情後全球豪華房地產市場的重大發展

造訪原文
編譯: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

距離疫情最初衝擊以及隨之而來的經濟大震盪已有兩年多的時間,我們發現自己正處在奢華房地產市場的一個重要轉捩點。繼2021年創紀錄的成績以及2022上半年強勁的表現之後,銷售活動正逐漸恢復至許多人所認為的正常水帄,類似我們在2019年看到的狀況。此份2022年佳士得國際地產年中奢華趨勢報告檢視了全球奢華房地產市場從疫情中走出並進入經濟波動加劇期的幾個最重要的發展。此報告是基於四月佳士得國際房地產業主大會的見解,包括來自我們全球附屬機構和代理商網絡以及佳士得藝術品和奢華品專家的洞察。

去年春天我們發現的三個顯著趨勢於今年年終動能增強,且在這邁入2022年秋季銷售旺季之時越發敘寫形塑著奢華品市場。

在通貨膨脹和其他資產領域波動加劇的情況下,奢華品消費者轉而尋求硬資產的穩定性,包括房地產。

市場週期並不會使買家在世界頂級奢華品市場停止購買,因該市場供應稀少、進入壁壘高且財富豐裕。

隨著許多奢華品市場的房價正處於或逼近峰值水帄,全球高端富豪買家正持續開拓他們可發揮更多購買力的市場。

佳士得上半年度銷售成績創下自2015年以來最高,其中藝術品及奢華品銷售亦創歷史新高。

佳士得國際地產全球網絡公布2022年上半年最佳銷售亮點。

不動產大獲青睞

在高通脹、利率上升和股市波動加劇的情況下,富豪消費者趨向增加硬資產投資,尤其是奢華房地產。2022年經濟衰退的可能性最受許多高淨值人士關注,而住宅房地產在這樣的情勢下通常表現相對強勁。今年上半年的銷售更進一步證明房地產可以成為對沖通脹的寶貴資產。

潛力優質豪宅成焦點

在動盪的經濟時期,即使是最保守的消費者也傾向暫緩購買豪宅等高價物件。然而,過去十年創造的財富,以及疫情驅動 當下就享受的心境 ,使奢華房地產市場不太可能全面回調。反而值得關注富豪買家將重視進入門檻高且具有可預測長期增長機會的潛力優質物件

訴求相對等值

當然,優質物件也有相應的定價,且價格在過去兩年中已上漲許多。正如佳士得國際地產 Aspen Snowmass 報告,在去年 2000 年至 2021 年期間,該鎮總成交的40件房屋中就有 26  件成交價超過 2000 萬美元。有些人根本不想在那池中攪和,而其他許多人則是無法加入。因此隨著價格在 2022 年上半年持續打破記錄,那些相對等值、且不乏潛力及保障的產品成了全球豪華房地產市場的另一個焦點。

呼應藝術和奢華品趨勢

彙整此份報告時,令人欣慰的是我們在佳士得國際地產發現的許多奢華品趨勢也同樣表現在與我們密切合作的世界知名佳士得藝術品及奢華品集團。今年上半年,佳士得拍賣行也同時獲得許多破紀錄的銷售,亦同樣看到奢華品消費者對硬資產和績優藍籌品的強烈需求。您可以閱讀更多關於佳士得令人印象深刻的上半年業績和令人振奮的秋季銷售成績。 回到房地產世界,我們持續思考關於 2022 年下半年和 2023 年春季市場的無數問題。房地產房地產是否可能轉向買方市場?後疫情常態回歸的國際買家對賣家的支持是否可能開啟一個新的成長篇章?如果勞動力市場開始降溫,在家工作的趨勢會緩和嗎?這將如何影響購房?

彙整此份報告時,令人欣慰的是我們在佳士得國際地產發現的許多奢華品趨勢也同樣表現在與我們密切合作的世界知名佳士得藝術品及奢華品集團。今年上半年,佳士得拍賣行也同時獲得許多破紀錄的銷售,亦同樣看到奢華品消費者對硬資產和績優藍籌品的強烈需求。您可以閱讀更多關於佳士得令人印象深刻的上半年業績和令人振奮的秋季銷售成績。 回到房地產世界,我們持續思考關於2022年下半年和2023年春季市場的無數問題。房地產房地產是否可能轉向買方市場?後疫情常態回歸的國際買家對賣家的支持是否可能開啟一個新的成長篇章?如果勞動力市場開始降溫,在家工作的趨勢會緩和嗎?這將如何影響購房?

我們鼓勵您繼續閱讀並與您的佳士得國際地產經紀人討論您對豪華房地產的具體需求。我們堅信分享全球市場洞察至關重要,但沒有任何洞察比一位熟悉當地市場和客製化您個人需求且值得信賴的顧問更有力。

Thad Wong 和 Mike Golden

佳士得國際地產共同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