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趨勢
歐洲度假新選擇 — 私人別墅

旅遊趨勢
歐洲度假新選擇
私人別墅

隨著世界的遊客開始重回歐洲各地的風景名勝,這五座專屬別墅能為客人提供精心極致的私密享受。

造訪原文
編譯: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

根據全球的頂級旅遊運營商表示,安全性已成為了最新的「奢侈品」— 會發覺這個趨勢,得歸功於旅客們在假期的選擇中總是優先考慮隱私和安適感。而私人別墅也因此經常成為客戶們的首選,除了它們能提供客戶對於周圍環境的高度管制,更可以保證安全與享受高水平的隱私性和奢華。

「我們看到私人別墅的預訂增加了約 80%的數量,」CV Villas的行銷主管Pete Brudenell說明,這是一家在全地中海經營私人訂製旅遊的公司:「很多首次入住別墅度假的旅客原先都是高端酒店的客戶。藉由預訂入住私人別墅,旅客們不僅能獲得尋覓已久的空間與隱私,同時更能確保旅行的安全性。」若是您曾經夢想過擁有一覽無餘的聖托里尼海濱美景,或是蔚藍海岸的超獨特景觀,那麼這些近期推出的私人別墅會是您在歐洲度假的最佳選擇。

1. Ultima Corfu — 希臘(Greece)

1. Ultima Corfu — 希臘(Greece)

別墅景觀:乘船抵達這座地道的希臘別墅,在那裡您會發現湛藍深海、希臘和阿爾巴尼亞海岸的美景以及來自大海的地中海風味菜餚。
圖片來源: Henry Woide。

2020 年 6 月,這座在海岸線上設有私人碼頭且能夠俯瞰亞得里亞海的超豪華別墅正式開業。配有水療中心、電影院和兩層無邊際泳池等設施,以及 Ultima Collection酒店集團性極具代表性的服務,包括了司機、私人廚師、禮賓服務和家政服務等。這棟六套房別墅將五星級的奢華服務與如家般的舒適私密融為一體。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內面積寬約 10,765 平方英尺(約302坪),有著中央廚房和附帶壁爐與大型餐桌的餐廳。玻璃電梯將別墅與海濱露台連接著起來,在該處另有兩處以岩石刻成的日光浴區域。

2. Santorini Sky — 希臘(Greece)

2. Santorini Sky — 希臘(Greece)

這座注重生態的度假勝地坐落在Prophet Elias mountain – 希臘聖托里尼島上的最高點 – 上,擁有無邊際泳池、按摩浴缸和數英里外的壯麗景色。
圖片來源: George Fakaros。

繼去年夏天試營運後,這座擁有八棟別墅的度假勝地在本季正式開業,於聖托里尼島的最高點接待客戶。Santorini Sky 位於本島制高點Prophet Elias mountain,該山高達 2,000 英尺(610 公尺)且能俯瞰整個島嶼。在這遠離塵囂之處,客戶將住在由著名建築師 Vassilis Zorzos 所設計,使用當地的素材並與周圍環境完美地融為一體的別墅中。 具有環境友善概念的主要別墅配有現代化廚房、寬敞的生活空間、無邊際泳池、附獨立按摩浴缸的私人露台以及有著落地窗景觀的主套房。

3. Ca’n Esmeralda — 西班牙(Spain)

3. Ca’n Esmeralda — 西班牙(Spain)

島嶼夢想:Ca’n Esmeralda 位於西班牙馬略卡島的北側,是那些渴望在棕櫚樹林中尋求寧靜和隱私的旅客的理想聖地。

這個私人度假勝地位於馬略卡島的北側,是CV Villas 集團所推出的全新作品,住客可由此輕鬆抵達Pollença Town。這座現代化的別墅配備齊全,設施豪華,包括了電影院、遊戲室和健身房,另有寬敞的生活空間和四間臥室。寬敞的戶外區域是一大亮點,蒼翠繁茂的花園圍繞著一個戶外廚房,配有遮蔽物以及BBQ設備的用餐區、一個溫水游泳池和一個戶外淋浴間。

4. Villa La Lavandaia — 義大利(Italy)

4. Villa La Lavandaia — 義大利(Italy)

入住位於 Borgo Pignano 豪華莊園的 La Lavandaia 別墅,進入托斯卡納鄉村的中心處,您可以觀賞橄欖園、葡萄園、田野和樹林所交織出的壯麗景色。

全新的兩臥室別墅 La Lavandaia 迎接著入住托斯卡納Borgo Pignano豪華莊園的住客。翻修過的別墅坐落在山頂,有著可以遠眺托斯卡納鄉村美景的露台、一棟經過精心修復,歷史悠久的建築以及設備齊全的廚房和私人溫水游泳池。客人可以最大程度地充分使用度假勝地所提供的綠色設施,如  兩家餐廳 — 或純粹享受托斯卡納最獨特的別墅的絕佳隱私。

5. Villa Sainte-Anne — 法國(France)

5. Villa Sainte-Anne — 法國(France)

超獨特的五臥室別墅 Sainte-Anneu 由法國極具代表性的伊甸豪海角酒店集團所推出,有著精緻的起居空間和豪華的水療室。

伊甸豪海角酒店集團是位於蔚藍海岸的傳奇,旗下於今年 6 月推出了最新別墅 — 超豪華的五臥室別墅 Sainte-Anne。自2019 年購買了這座歷史悠久的建築後,該集團花了兩年的時間改造這獨一無二的物件及其花園。別墅現在包括五間臥室,均設有更衣室和浴室、時尚的起居室、用餐區,以及附帶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土耳其浴室和以及健身房的水療SPA中心。廣闊的花園設有露台和游泳池,可欣賞到 Juan-les-Pins 港灣的美景。服務中也包括了管家、司機和汽車。

何不造訪這三座私人別墅進行一場自我之旅?

A waterfront villa — 克羅埃西亞杜布尼克(Dubrovnik, Croatia)

A waterfront villa

克羅埃西亞杜布尼克(Dubrovnik, Croatia)

在這座現代別墅可欣賞到群島、無邊際溫水游泳池與私人海灘的無盡美景,盡情沉浸在 Dubrovnik 海濱的優美中。

這棟位於杜布羅夫尼克海岸線上的七臥室別墅由佳士得地產集團成員 Remington Realty 集團推出,客戶能在此享有一覽無餘的水景和自己的私人海灘。其中的三層空間六間臥室佔據這棟現代別墅的三層,而最後一間臥室設有小廚房、私人休息區以及招待所套房。寬敞的起居空間設有落地窗,室外露台設有游泳池、室外廚房和壯觀的帶頂棚用餐區。

A sea-view mansion — 法國坎城市(Cannes, France)

 

A sea-view mansion

法國坎城市(Cannes, France)

這座九臥房的豪邸與坎城市中心近在咫尺,走過大凸窗可通往能盡情欣賞廣闊海景的露台,更是逃離城市喧囂的完美隱私聖所。

這座別墅風格的豪宅位於著名的坎城的高級住宅區 Californie Pézou,佔地近 32,290 平方英尺(約907坪),綠意盎然。可透過當地的佳士得地產集團成員 Michaël Zingraf Real Estate 購買。您可以從游泳池和戶外起居區或通往露台的凸窗欣賞大海和海岸線的壯麗景色。該物件由九間臥室與六個完整浴室和四個小型浴室、一個健身房、水療中心、辦公室與家庭劇院相連。

A modern eco-villa — 西班牙馬貝拉(Marbella, Spain)

A modern eco-villa

西班牙馬貝拉(Marbella, Spain)

這座現代別墅位於西班牙馬貝拉的 Sierra Blanca 山脈旁,並提供可使您放鬆所需的一切設施,包含了游泳池大小的按摩浴缸、浪漫的戶外電影院和瑜伽中心。

這座生態豪華別墅是佳士得地產集團成員 Costa Del Sol 365 的物件,坐落在西班牙風景秀麗之地,可俯瞰 Sierra Blanca 山脈。它在 Cascada de Camojan 的高級社區佔53,820 平方英尺(約16,820 坪),是結合簡約與優雅的別具魅力的區域。四層樓的房屋內有著八間臥室與九間浴室,也設有寬敞的起居、用餐區、電影院及屋頂露台。另外無論是室內游泳池、瑜伽中心或健身房,都能享有花園與海邊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