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風格:5個最佳度假必需品

無論您旅⾏的最終⽬的地是何處,都會希望抵達時能夠舒適⾃在,且能輕鬆地為下段假期做準備。 本次住邦佳⼠得為您精挑細選,從您的交通⽅式到您的服裝,那些愛好時尚的旅⾏者們所偏好或值 得嘗試的選擇。
從能實現裁縫優雅的全球指南到能讓您如007的詹姆⼠龐德般進⾏⽔上滑⾏的超現代膠囊遊艇, 我們為您尋找到了五種最好的豪華旅⾏建議,確保您的假期能夠舒適優雅⼜愉快。
1.旅⾏配件:巴拿⾺帽
在1830年代,許多淘⾦熱的探礦者在經過炎熱的巴拿⾺時有著防曬的需求,MANUEL ALFARO(曼紐爾・阿發羅)的巴拿⾺帽正是符合這樣需求的產品。
圖片:GETTY IMAGES

巴拿⾺帽,就像任何對衣著講究的男⼈會告訴你的那樣,實際上起源於厄瓜多。厄瓜多⼈和他們的 中南美洲鄰居長期戴著由巴拿⾺草的葉⼦編織⽽成的帽⼦,當地⼈稱之為「toquilla」或「jip ijapa」 ⼤約在1835年,厄瓜多的企業家Manuel Alfaro(曼紐爾・阿發羅)精簡了頭飾的製造過程並開始了 ⼤規模的出⼝。事實證明這些帽⼦非常受歡迎,很快他們的貨船就會從瓜亞基爾和曼塔前往巴拿⾺ 灣,並從那⾥運送到世界各地,造就了巴拿⾺帽的推廣與熱潮。直⾄今⽇,淺頂軟呢帽風格的帽⼦, 頂部有⼀個中央凹痕,前⾯有⼀個夾⼼的乳⽩⾊草編稻草,通常帶有⼀個帶⼦,已經是世界各地愛 好時尚的旅⾏者們夏季衣櫥中的常⾒配件,從傳奇樂團Rolling Stones(滾⽯)主唱Mick Jagger (米克傑格)到英國薩克斯公爵夫⼈Meghan Markle(梅根)都有配戴收藏。

2.旅⾏配件:Philipp Bree的AB 88肩背包
PHILIPP BREE所設計的AB 88肩背包,採⽤比利時植鞣⽜⽪製成,顏⾊多種多樣。

每⼀次的冒險或逃離,都需要巧妙聰明的包裝。德國品牌Philipp Bree的AB 88有著完美的尺⼨與設 計,是您攜帶護照、⼿機、平板電腦與閱讀書籍的最佳選擇。由知名包款設計師Ayzit Bostan所構思 製作,⽜⽪的肩背包有⿊⾊、⾃然⾊系、香櫞、淺紫⾊、⽟⽯、橙⾊可供選擇,每⼀個都在肩帶上 配有巧妙且獨特的流蘇細節。

3.旅⾏書籍:The Sartorial Travel Guide(男裝定製旅遊指南)
時裝風格專家SIMON CROMPTON(⻄蒙。克萊普頓)的書「THE SARTORIAL TRAVEL GUIDE(男裝定製旅遊指南)」詳細地介紹了世界上最時尚的⼗個城市中,最好的男裝⽣產商和零售商。

風格評論家Simon Crompton(⻄蒙。克萊普頓)的職業⽣涯⼤部分時間都在世界各地旅⾏,與頂尖 的男裝⽣產商和藝術設計師碰⾯與給予建議。他在其著作 The Sartorial Travel Guide(男裝定製旅遊 指南)中提煉了他的時尚知識:例如如何從這世界上最時尚的10個城市,包括倫敦,香港和洛杉磯 等地帶回值得的服飾與裝著,以及好好地打包它們的⽅式。該著作還包括了每座城市的必看商店以 及優異傑出的裁縫界、服裝界和製鞋界的深入剖析,像是從⽇本的傳統和服製造商到那不勒斯的袖 扣專家,提供對每個城市獨特商標後的⼯藝與的⾒解與評論。 註:Simon Crompton(⻄蒙。克萊普頓),出⽣於英國倫敦,於⽜津⼤學三⼀學院接受哲學,政治 和經濟學的教育。曾做過貿易記者開始與財經相關雜誌的編輯,並是歐洲最⼤的商業與⾦融訊息公 司之⼀,Euromoney PLC集團的產品戰略負責⼈。其部落格Permanent Style(永恆風格)起初只是 ⼀個閒暇時的表達⾃⼰對時尚界的觀點紀錄,⽽經過多年後,⽬前已是男⼠時尚評論界的全球權威

4.旅⾏的頂級⼯藝選擇:Royal Version 001 Jet Capsule(皇家膠囊遊艇-001)
皇家膠囊遊艇-001是原型的膠囊遊艇更⼤、更快與更豪華的版本。

說到同時具備快艇的刺激與⼩型遊艇的舒適,那非全新的Royal Version 001 Jet Capsule(皇家膠囊 遊艇-001)莫屬了。這個可愛⼯藝品的內部⾯積為194平⽅英尺(18平⽅米)的柚⽊邊飾甲板空 間,包含9個豪華真⽪座椅和⼀個酒吧。無論外部的天氣如何,空調系統都可確保船內溫度受控。 其他設備另有⾃動後⾨和⾃動前擋風玻璃。皇家膠囊遊艇可完全為您量⾝打造,配備著洋⾺柴油引 擎,功率範圍從370hp到1040hp。使⽤最新的漢密爾頓或勞斯萊斯噴氣式渦輪,這款活潑的船隻可 以達到32⾄62節的速度。

5.旅⾏船隻:博湖的⼩汽艇
Beau Lake的Tahoe-14靈感來⾃古典腳踏⾞的經典造型,是⼀種時尚的⽔上運動⽅式。

Lee Kline是加拿⼤⾼級遊艇公司Beau Lake的聯合創始⼈和設計總監,其設計的Runabout Tahoe-14 踏板船,靈感來⾃於Beau Lake的⾸席執⾏官,Paul Lavoie所擁有的1950年代的地中海風格腳踏 船,結合了經典⽊船的優雅美感和21世紀的技術,專為短程旅⾏、⽇落後的漫遊與湖泊探索⽽建 造。除了以玻璃纖維塑型⽽成的船⾝、以薄板鑲嵌⽽成的甲板與不銹鋼的鑄件外,Runabout還有可 拆卸的⽪⾰座套、遮陽棚和分隔式飲料冷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