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為奧運迷和奧運選手打造的非凡之家

五個為奧運迷和奧運選手
打造的非凡之家

為慶祝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到來,Luxury Defined為您介紹⼀系列擁有世界⼀流體育設施和標誌性奧林匹克音樂入門的房屋。

造訪原文
編譯: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

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知名樂曲《Olympic Fanfare & Theme》以定音鼓的的開場磅聲,伴隨著激勵⼈⼼的喇叭聲和鐃鈸的轟鳴聲為特色,無疑地是有史以來最鼓舞⼈⼼的體育音樂。當然也是本年度從7月23日開始並持續到8月8日的東京奧運會其電視轉播中的重要部分。估計已有 1 億觀眾將從他們的客廳收看與收聽。

關於《Olympic Fanfare & Theme》這首樂曲的有趣事實:該曲於1984年由葛萊美獲獎作曲家,以創作星際⼤戰、侏羅紀公園和哈利波特等作品主題曲而聞名的John Williams,為洛杉磯奧運會所創作。取代了法裔美國電影作曲家Leo Arnaud於1958年創作,並於1968年出現在奧運賽場上,在前45秒便足以撼動鼓模與⼈⼼的主題曲《Bugler’s Dream》。在1996年的美國亞特蘭⼤奧運會上,奧委會網絡高層融合了新舊元素。像是該年的《Summon The Heroes》便是能激起所有選⼿靈魂的傑作。

Luxury Defined 為您介紹展示五個擁有奧林匹克設施的莊園宅邸。讓您在看完奧運會,腦海中還縈繞著奧運主題時,無須踏出家門就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金牌時光。

De Negen Linden — 近阿姆斯特丹,荷蘭(Near Amsterdam, Netherlands)

De Negen Linden

近阿姆斯特丹,荷蘭
(Near Amsterdam, Netherlands)

雖然外觀看起來備俱歷史感,但這棟荷蘭阿姆斯特丹附近的豪邸實際上卻相當現代化。建於 2012 年,並設有⼀個地下游泳池和設備⿑全的酒吧和水療健身區。

熱情的馬術家們請看過來。De Negen Linden除了令⼈驚艷的宏偉建築和占地 30 英畝的莊園外,另外還有森林、草地、池塘和綠地等待著您的蒞臨。豪邸內有五個馬廄,共計有二十五個隔間,兩個洗馬房、⼀個日光浴室、⼀個附帶馬⽤跑步機的圍場以及兩個比賽專⽤騎馬場。在馬背上度過整天後,您可以在室內游泳池、蒸汽浴室及桑拿浴室中放鬆全身,紓解肌肉酸痛,或與親朋好友在撞球室競技。這棟八房的摩登豪邸由義⼤利⼤理石、天然石材、橡木與實木板打造,並設有網球場和酒窖。

Chelston on Grape Bay Beach — 佩吉特教區,百慕達(Paget Parish, Bermuda)

Chelston on Grape Bay Beach

佩吉特教區,百慕達
(Paget Parish, Bermuda)

這座佔地14英畝的宏偉莊園面向百慕達佩吉特教區的Grape Bay Beach,擁有 75 英尺長的游泳池和槌球草坪。

無與倫比的宏偉莊園「Chelston 」位於百慕達島,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傑出的豪邸之⼀。最初由原油熱裂解的「Dubbs法」 的發明者, C. P. Dubbs(Carbon Petroleum Dubbs)於1939年至1941年間設計和建造。1964年到1999年期間「Chelston 」為美國駐百慕達的領事館官邸。1999年,現任屋主買下本宅邸,並與國際建築師和設計團隊開始⼀項為期三年的⼤規模⼯程,從頭到腳重新仔細地翻新本物件的每⼀處,最終成就了這座擁有最高級別的私⼈家庭海濱院邸。莊嚴的主屋佔地10,000平⽅英尺,位於葡萄灣海灘上⽅約200英尺處,可俯瞰⼤西洋、漢密爾頓市(Hamilton City)、莊園花園和廣闊的草坪。封閉式⼤院還包括三間三房的賓客⼩屋、兩房的員⼯⼩屋、電影院、健身房、泳池房與海灘涼亭。⼀個 75×40 英尺的無邊際游泳池、⼀個槌球草坪、以及適⽤於各種體育娛樂項目,數英畝波動如浪的草坪。當然,Grape Bay beach的粉紅色沙灘也是本物件諸多娛樂設施之⼀。

馬術莊園(The Equestrian Estate) — 多維爾,法國(Deauville, France)

馬術莊園(The Equestrian Estate)

多維爾,法國(Deauville, France)

本物間位於法國諾曼第區的多維爾市(Normandy),該市有著「馬之王國」的別稱,其別具特⾊的迷⼈環境亦是本物件的特色之⼀。佔地 50 英畝,為在全球舞台上的馬術比賽提供各種繁殖與訓練馬匹的設施。

這座令⼈印象深刻的莊園佔地近 50 英畝,位於法國諾曼第區美麗的海濱城市多維爾附近,致⼒於各種國際馬術運動。其卓越的設施包括室內和室外馬術比賽場地、⼤獎賽馬場馬術場地、訓練跑道、眾多圍場、40 多個馬廄、馬具室、有蓋步⾏道、馬匹繁殖場和隔離區。莊園的⽣活居住空間同樣吸引⼈,超過15,000平⽅英尺的面積分佈在莊園、改建的附屬建築和寬敞的閣樓上。客房經過全面翻修,佈置精美,將傳統的諾曼第風格以優雅的現代化改造並與奢華的現代元素相結合。為擁有者、來賓、馬夫和員⼯提供了⼀系列選擇。⼀個品味非凡的會所、辦公室、附屬建築、數個車庫和庭園是進⼀步的亮點。

A Plethora of Sports on 16 Treed Acres — 費爾菲爾德,康乃狄克州(Fairfield, Connecticut)

A Plethora of Sports on 16 Treed Acres

費爾菲爾德,康乃狄克州
(Fairfield, Connecticut)

有⼈想打高爾夫球嗎? 再加上網球、籃球、撞球或乒乓球以及健身房,如何?

在這個迷⼈且具隱蔽性和私密性的莊園,有著⼀個具燈光設備的網球場、附帶沙坑,適合切球練習的高爾夫球果嶺、引領下⼀個美國夢幻隊伍的籃球場,以及寬敞充足的空間來打造更多嶄新的奧運項目訓練場地。有著⼀個媒體室,可以在此欣賞⼤屏幕電視上的奧運時刻。空間⼤到足以同時容納⼀張乒乓球桌(⾃1988年以來的奧運會項目)和⼀張撞球桌(正申請成為未來奧運的項目之⼀)。三層樓高的現代豪宅佔地10,138平⽅英尺,有六個臥室、六個半的浴室,並位於可欣賞佔地十六英畝的Candlewood Lake和Squantz Pond的高處。廚房配有兩個Subzero冰箱、六⼝瓦斯爐的Wolf 系列烤箱以及附帶石製櫃檯和吧台座位的⼤島台,處處讓廚師倍感愉悅。還有⼀個溫度可控的酒窖。無論是室內娛樂空間、帶有多個石質露台、游泳池和有著露天空間的室外廚房都無比迷⼈。有著最先進設備的健身房外,另設有按摩浴室可以呵護與放鬆過度勞累的肌肉。

Resort-Style Escape — 桑迪斯普林斯市,喬治亞州(Sandy Springs, Georgia)

Resort-Style Escape

桑迪斯普林斯市,喬治亞州
(Sandy Springs, Georgia)

這個度假勝地位於美國佐治亞州的桑迪斯普林斯市,設有運動場和游泳池等休閒設施。

這座優雅的住宅位於佐治亞州的桑迪斯普林斯市,佔地近一英畝,擁有運動場、海水游泳池以及附帶休閒區與酒吧的泳池別墅。室內空間同樣有著輕鬆的氛圍,讓廚師在配備不銹鋼器具、雙烤箱、定制櫥櫃和早餐吧的廚房中⼯作。屋子中⼼是⼀個帶有私⼈定制壁爐的雙層⼤房。再往前走是有木鑲板的莊重餐廳和明亮的開放式日光浴室,配有落地窗、壁爐和吊扇。六間臥室中包括了附設壁爐和水療浴室的主層首要套房。樓上有四間臥房和兩間豪華浴室。下層空間則有著電影院和休閒區,也包括了⼀個完整的浴室和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