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拔的避風港:山區豪邸

高海拔的避風港:
山區豪邸

Luxury Defined 與您共同遊覽五所位於高海拔的住宅,享受頂級的戶外生活。

造訪原文
編譯: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

從阿爾卑斯山(Alps)到洛磯山脈(Rockies),從安地斯山脈(Andes)到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高聳的山脈總是能為我們提供舒適的私密性、難得的安寧、壯麗的景色以及兼具⾃由與冒險的⽣活風格。在⼀年四季中,戶外活動的愛好者們有無數的休閒選擇:野外登山、雪靴行走、山丘滑雪、高山攀登和攀岩、雪上摩托車和純種越野車。如果想選擇較不劇烈的活動,亦可以在清澈透明的高山湖泊上進⾏飛蠅釣和划船,並騎馬穿越高山草甸和原始森林。位於山區的豪邸提供最優質的住宿,無論是豪華的渡假⼩屋、經典的小木屋、傳統的山間小木屋、或是建在山腰的高房。本次介紹的五座山莊同時具有莊嚴及質樸的風格,讓任何居住者都能有那些安靜的時刻,在舒適的環境中坐下來,放鬆⼀下並眺望世界。

秀麗山莊(Scenic Mountain Estate) — 格拉魯斯市,瑞士(Glarus, Switzerland)

秀麗山莊
(Scenic Mountain Estate)

格拉魯斯市,瑞士
(Glarus, Switzerland)

此莊園位於瑞士格拉魯斯市,周圍有著白雪皚皚的山峰和草木倉翠的高寒草甸環境。

這間新古典主義莊園房屋坐落在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格拉納特米特蘭(Glarner Mittelland)的⼼臟地帶,外型宏偉且擁有如田園詩般的公園環境。其規模寬闊的內部空間橫跨三個樓層,總面積超過6,760平⽅英尺(約190坪)。從落地窗和雙扇玻璃門看出去可欣賞如風景明信片般優美的景致。鑲木地板、附帶水晶吊燈的高聳天花板及中性色調風格使得私⼈定製家具和藝術品如優美的藝術畫般創造了優雅的空間。起居環境包括許多有著會客、娛樂以及家庭⽣活⽤的空間。屋內有⼀電梯能連接四個樓層,包括2550平⽅英尺(約72坪)的地下車庫。整個物件坐落在為森林與高山草甸所環繞的園景花園中。

紅尾嶺牧場(Red Tail Ridge) — 科羅拉多州常綠市,美國(Evergreen, Colorado)

紅尾嶺牧場(Red Tail Ridge)

科羅拉多州常綠市,美國
(Evergreen, Colorado)

兩側毗鄰阿拉帕霍國家森林(Arapaho National Forest),紅尾嶺牧場是科羅拉多州常綠市⼀處佔地19英畝的私⼈山頂莊園,靠近丹佛市(Denver)中⼼以及著名的布雷肯里奇(Breckenridge)滑雪場和韋爾(Vail)滑雪場。

紅尾嶺牧場位於洛基山脈山麓地帶的科羅拉多州常綠市,為⼀座佔地19英畝的宏偉山頂莊園。這家質樸的當代牧場享有科羅拉多州林線的壯麗景色,毗鄰阿拉帕霍國家森林,距離丹佛僅30分鐘路程。該住宅於2015年定制建造,內部和外部均採⽤再生木材、⼿⼯雕刻的石材以及其他有機建材且符合環境標準的功能設計。其主要住所提供6455平⽅英尺(約181坪)的起居空間,包含四間臥室和四間浴室,其中有著⼀間豪華的主⼈房和二樓的客房。主屋的主要核⼼為⼀雙倍高度的⼤房間,與附有壁爐及夏季廚房的露台開通。另可通往附設食物儲藏室、辦公房、廚房、典雅的⽤餐空間,及可欣賞埃⽂斯山(Mount Evans)美景的內陷式家庭起居區。該物件還包括可容下三台⾞的大型車庫及⼀個單獨的2250平⽅英尺(約63坪)的⼯作室,附有1000平⽅英尺(28坪)的閣樓,無論是⽤作健身房或⼯作宿舍都很理想。

巴塔哥尼亞湖畔天堂(Patagonian Lakefront Paradise) — 巴里洛切,阿根廷(Bariloche, Argentina)

巴塔哥尼亞湖畔天堂
(Patagonian Lakefront Paradise)

巴里洛切,阿根廷
(Bariloche, Argentina)

這座宏偉的湖邊房屋完全由當地的木材和石材所設計而成,位於阿根廷巴塔哥尼亞(Argentine Patagonia)的壯麗山脈上。

有著百年歷史的柏樹和科伊偉樹森林所環繞,這個位於巴塔哥尼亞北部的湖邊避風港完美地融入所處的壯麗的⾃然環境中。美麗的7,642平⽅英尺(約215坪)的房屋提供有著三個樓層的⽣活空間。充滿異國情調的柏樹的木質感由地板延伸出去,還有⼀個附倫加木門和柏木鑲板的圖書館,以及帶拋光石櫃檯和倫加木橫樑的廚房。在客廳、相鄰的餐廳和主⼈房都可以看到古鐵雷斯湖的壯麗景色。主層通向附設游泳池的木陽台,在這裡,鬱蔥鮮綠的湖畔花園點綴著果樹和堅果樹。住戶於此可以使⽤附近的阿雷洛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Arelauquen Golf & Country Club)的設施,其中包括了錦標賽等級的高爾夫球場和馬球俱樂部。

當代風格山莊(Mountain Contemporary) — 科羅拉多州阿斯朋,美國(Aspen, Colorado)

當代風格山莊
(Mountain Contemporary)

科羅拉多州阿斯朋,美國
(Aspen, Colorado)

這棟新建的當代住宅距離世界著名的阿斯彭山滑雪勝地滑雪和雪上運動僅數分鐘路程。

這個當代的山區住宅位於科羅拉多州阿斯彭的滑雪聖地。該房屋由其身為建築師的屋主於2020年建造,擁有6,312平⽅英尺(177坪)的ADA無障礙設計標準與ANSI美國標準認證居住空間。通風的開放式室內設計採用淺色木地板和天然石材飾面進⾏設計改裝。屋內四處可見寬敞的窗戶,多個觀景平台以及位於屋頂的360度觀景區,可欣賞到從阿斯彭山到獨立公路(Independence Pass)令⼈敬畏的景色。客製化的電梯讓您可輕鬆地從接待區移動到私⼈區,其中包含了五間臥房,四間完整和兩間較⼩的衛⽣間。⼀股美麗的泉水將房屋環繞其中,水先流經遍布整個土地的⼩池塘,再流向鄰近的國家森林地。

澳⼤利亞式⽊屋(Alpine Chalet) — 阿爾陶西,奧地利(Altaussee, Austria)

澳⼤利亞式⽊屋
(Alpine Chalet)

阿爾陶西,奧地利
(Altaussee, Austria)

這座傳統的“澳⼤利亞式”木屋位於奧地利施蒂里亞州多山,森林茂密的施蒂里亞州的高山村莊阿爾陶斯湖中。

這座傳統的高山⼩木屋隱藏於奧地利溫泉⼩鎮阿爾陶西(Altaussee)中,整體環境被森林、草地和潔白雪亮的山脈所環繞,優美如詩。主要住所為澳⼤利雅式式風格,有著傾斜讓雪可以順著滑下的屋頂線條,為數眾多的寬敞窗戶,以及開放式居住空間上⽅的拱形天花板,⼀切雖然看似緊密,但實際在裡頭卻舒適且不會感到侷促。該房屋的傳統外觀佔地約15,000平⽅英尺(約421坪),其中包藏著輕快且具現代風的室內設計,強調了觀賞山景的功能,並舖有光滑且天然的木質地板與裝飾,更設有以傳統風格及線條為設計基礎的當代廚房。獨立的客房毗鄰著天然游泳池,提供完全的私密性及長達200年的歷史魅⼒。而完整的停車庫和車間則完善了住宅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