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大直碩,邂逅古典藝術之美

重譯東方美學,當林芳朱的璀璨珠寶巧遇周由美的儒雅水墨
被譽為「東方珠寶藝術代表人物」的林芳朱,擅長為傳統古意珠寶注入創新設計元素,作品兼顧強烈時尚與東方古典美學,她曾受邀至北京故宮及法國羅浮宮裝置藝術博物館展出,亦為首位獲得台北故宮品牌授權的台灣珠寶設計師,是台灣珠寶設計極具代表性人物。
1月19至24日,林芳朱將舉辦「幸運相隨。珠寶的生活美學」展覽,地點正是目前王永在夫人周由美舉辦水墨畫展「游墨唯美:周由美水墨畫展」的同一空間--人文藝術豪邸「大直碩」。
儒雅水墨與璀璨珠寶,文人的閒情雅致、宮廷的雍容高貴,兩種東方美學風情齊聚被譽為東方藝文沙龍代表的「大直碩」, 將激盪出新藝術時代的浪漫火花。住邦佳士得(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邀請重視品味生活的您共赴「大直碩」,一同享受這一場古典優雅的視覺饗宴。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21/01/19 - 2021/01/24
展覽地點:大直碩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280號
預約熱線:住邦佳士得 (02) 3765-5678 / 大直碩現場 (02) 8502-1888
若有停車需求,請貴賓先來電提供車號,以利車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