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others see a
HOUSE
we see a
WORK OF ART

About Us

Local Connections, International Reach

住邦佳士得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佳士得國際地產在台辦事處,過去30多年來已獨佔鱉頭豪宅及不動產銷售見稱,專業認真贏得客戶信任,而信任是最佳的口碑行銷。未來將串聯Christie’s 全球據點,同步推展國際地產的跨國服務。

The World’s Leading Luxury Real Estate Brand

備受尊崇的佳士得藝術拍賣部門替我們奠定了全球人脈網絡基礎,向各地的層峰人士提供獨家的住宅及奢華地產買賣服務。

Exclusively Luxury

我們精準的銷售模式是針對價格在100萬美元及以上的物件而制定,並向全球各地的客戶展示這些獨特的住宅。

Suteki House 奧勒岡,美國

Integrity, Expertise, and Discreet Client Service

只有具銷售奢華物件經驗並表現出色的經紀人才能受邀成為我們的銷售夥伴。

Proven Records of Residential Success

我們的經紀人在銷售住宅物件的表現上尤其亮眼且持續地刷新銷售紀錄。

Unprecedented Global Reach

媒合買賣雙方找到最鍾意的豪邸物件是門學問,而Christie’s國際地產的專家正精於此道,值得您信賴。就如我們領先業界的Christie’s 藝術和奢侈品專家一般,以核心價值:“對專業的熱情”、“謹慎行事”、“卓越的客戶服務”為本,我們的地產專家向來以慎重、周全的態度開發及銷售這些頂級地產。

Taiwan Villa 禾豐特區,台灣

透過我們世界一流的銷售平台、與Christie’s拍賣部門的合作以及我們嚴格篩選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地產經紀人,我們始能提供Christie’s 250年來受客戶仰賴,量身打造的周到服務。

我們的紐約地產部門位於Christie’s 美國總部展示空間的一處,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裡頭。我們也在倫敦,香港,莫斯科,洛杉磯,芝加哥和棕櫚灘設有公司辦事處,並在全球47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

將物件委託給我們

如您有物件買賣或租賃的需求,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很榮幸能夠為您服務
聯絡住邦佳士得

點擊瀏覽住邦佳士得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