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d with Sketch.
A4597_01
A4597_02
A4597_03
A4597_04
A4597_05
A4597_06
A4597_07
A4597_08
A4597_09
A4597_10

物件編號:

A4597

物件名稱:

曼谷麗思卡爾頓酒店公寓

建物售價:

--

建物面積:

--

基地面積:

--

持份面積:

--

使用分區:

--

竣工日期:

請洽經紀人

樓層規劃:

--

室內格局:

--

車位數量:

--

車位單價:

--

管理費用:

--

經紀人員:

An Liu

聯絡電話:

02-3765-5678

手機號碼:

0936-168-286

an@realty.com.tw

經紀人員:

--

聯絡電話:

--

手機號碼:

--

--

曼谷麗思卡爾頓酒店公寓

全曼谷最負盛名的永久產權頂級豪宅麗思卡爾頓酒店式公寓(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 Bangkok)位於大都會大廈(King Power MahaNakhon)23到73樓,209戶高度定制戶型,每一戶為精心雕琢的典雅私人住宅,擁有絢麗的景觀以及高規格定制的內飾。精湛的設計結合對最小細節的精緻關注,創造了奢華生活的新高度。住宅提供2至5間臥室的多樣化選擇,包括簡約和複式格局,非常適合尋找一個家或僅僅是海外度假勝地的需求。室內提供『全套裝修』的選擇,包括實木地板、進口設施齊全的廚房、衣櫃和純白牆壁,或者您可以選擇兩種精心打造的定制內飾風格,現代奢華或當代經典。由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管理 – 以其優質且個性化的服務在全球範圍贏得了卓越的聲譽。住戶享有麗思卡爾頓酒店傳奇式服務,獨特的玻璃幕牆構成天空之盒設計以及空中閣樓,坐擁城市風光,俯瀚倫披尼中央公園,遠眺湄南河及泰國灣。

 

提供多種單元設計和佈局的選擇:

 

2間臥室,2間浴室,面積從135至261平方米(約41至79坪)
3間臥室,3間浴室,面積從209至355平方米(約63至107坪)
4至5間臥室的天際住宅面積達到447平方米(約135坪)

 

新地標大都會大廈以其獨特的雕塑型外觀矗立于314米高空,為曼谷第一個建築地標同時也是最高的摩天大樓,更是泰國當代建築最重要的綜合體。樓體其獨特的雕塑外觀,被精心雕琢並引入『像素』概念,猶如一條渾然天成的立體綢緞,自下而上圍繞整個建築,彷彿在挖掘展示那優雅玻璃幕牆內的生命,同時也賦予了該建築特殊的外貌,以適合曼谷的熱帶氣候。佔地約13萬5千平方米,整個綜合型項目由麗思卡爾頓酒店公寓、超奢華零售中心MahaNakhon Cube以及曼谷Edition精品酒店組成。而Edition精品酒店由麗思卡爾頓酒店公司,萬豪酒店集團以及精品酒店之父Ian Shrager合作管理。

銷售價格(美金):
--
土地面積(平方尺):
--
建物面積(平方尺):
--
國家:
--
紀經公司:
--
主要經紀人:
--
經紀人:
--

留下您的資料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姓名
手機/其他號碼 **
Email **
備註
聯絡時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