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亞洲藝術週:
除了藝術品更帶你一起尋訪位於亞洲的獨特豪宅

隨著佳士得於紐約和上海舉辦的亞洲藝術品拍賣會即將落幕,我們承襲著亞洲藝術週的餘韻,為您展示五個最佳亞洲風貌的建築設計豪邸。
您可以選擇透過現代風格與當代視野,重新理解與詮釋古典中國風格,且能俯瞰台灣台北市景色的山林避風港Taiwan Villa、位日本熱海市的擁有冷泉與溫泉的幽靜住所、處於泰國湄南河高處的「悅榕軒河畔曼谷」豪邸、香港維多利亞港上方具當代風格的寧靜之地、或者是引人注目的泰國普吉島海濱別墅。無庸置疑地,這些豪邸亦是亞洲藝術的一部分。
1. 台灣,新北市 Taiwan Villa
由美國百大建築師JIM OLSON設計,位於大台北華城社區,洋溢著自然的寧靜與美麗,能俯瞰新北市外的山丘和壯觀的雪山山脈。
Taiwan Villas由美國百大建築師Jim Olson設計,位於大台北華城社區,洋溢著自然的寧靜與美麗,能俯瞰新北市外的山丘和壯觀的雪山山脈。三層共7,480平方英尺的別墅坐落在綠意盎然的山坡上,將絕世的隱私性與廣闊的城市及自然地形景觀相互結合。與眾不同的大氣外觀、現代化的室內裝飾、草木茂盛的私人花園和精心佈置的露台,輕鬆地平衡了美感和宜居性。這棟獨一無二的宅邸本身就宛若一件藝術品,寬闊的三房臥室空間為屋主的藝術收藏品提供理想的光線充分鑑賞。距離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僅40分鐘路程,靠近康橋國際學校和著名的烏來溫泉等設施,距離台北市僅半小時車程,是一個雅緻的心靈避風港。
2. 日本,熱海 Glamday別墅Umito Morito Kaze
以雄偉的景觀和海風命名的「海森風」是一個美麗的別墅,位於東京以西約一小時車程的海濱度假小鎮熱海市。
當代設計風格和傳統的日本建築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位於日本熱海市的這個寧靜別墅。這座名為Umito Morito Kaze,在日語中代表著「海洋,森林和風」。在這個伊豆半島風光明媚的森林環境中,您可以欣賞到太平洋和初島的全景。該地區以其溫泉而聞名,別墅配有自己的冷熱泉浴池。這個四間臥室的宅邸非常適合大型娛樂活動, 並以面向大海的開放式起居與用餐間、超現代風格的廚房以及帶火爐和傳統溫泉浴池的甲板,平衡了日式生活中人們對私密空間的渴望。酒店式的運營和管理則可滿足居住者在室內或室外的任何需求。
3.泰國曼谷「悅榕軒河畔曼谷」的豪華公寓
在「悅榕軒河畔曼谷」的三臥室高層公寓,您能充分享受泰國的湄南河景色。
這間奢華優雅的公寓位於「悅榕軒河畔曼谷」酒店的天際線上,享有湄南河一覽無遺的美景。光線充足的2,669平方英尺屋內設有三間豪華臥室、一個大型的開放式廚房、帶雙面落地窗的起居區和近10英尺的樓高,讓居住者可進一步欣賞這令人嘆為觀止的城市景觀。坐落在佔地2英畝的土地上,距離河岸僅50英尺,該物件的開發公司與設計師將這個作品視為「靈魂的避難所」。屋主並可獨家使用「曼谷悅榕莊」的五星級設施,包括私人廚師精心調製的餐飲、水療spa、飯店客房服務與免費的河船服務。
4. 香港太平山頂普樂道的獨棟別墅
這座現代主義的獨棟別墅位於世界上最昂貴的街道普樂道,位於香港太平山頂附近,設有私人游泳池和露台,享有維多利亞港令人驚嘆的美景。
香港在2017年和2018年的高端消費品指數中被佳士得國際地產評選為全球主要的高端市場。這間豪華的現代主義獨棟別墅就位於香港太平山頂的高峰社區,普樂道(被譽為世界上最昂貴的住宅街道)的優越地點。其獨特的多層住宅設有私人游泳池和露台花園,鳥瞰著維多利亞港的優雅景緻。 3,649平方英尺的內部空間設有獨立的起居室、用餐室、家庭活動室、陽台、四間附設獨立衛浴的臥室、4.5間的浴室以及一間宴會式廚師廚房。其他設施包括員工宿舍、雜物間、停車位和能放置兩車的車庫。豪邸附近則有精緻的商店、餐館以及太平山頂的娛樂設施。
5. 泰國,普吉島 Villa Shanti
位於普吉島的攀牙府,您可以在Villa Shanti的泰式風格涼亭欣賞安達曼海一覽無遺的景色。
引人注目的Villa Shanti別墅擁有五個現代泰式風格的涼亭,設有六間附設衛浴的典雅臥室,一間適合休閒活動與用餐的寬敞的「大房間」、家庭活動室與巨大的現代風格廚房。室內和室外生活空間以豐富多樣的柚木特色,清晰的白色線條圖案和鬱鬱蔥蔥的花園平衡出一種舒適簡約的風格,恰當地反映出週遭的攀牙府鄉村景觀。您可以走過一系列的走廊及與人行道相連的亭子,通向巨大的且環繞著高大椰子樹的花園,享受安達曼海一覽無餘的景色。時尚優雅的82英尺黑瓷無邊際泳池位於酒店的中心,兩側有著輕巧風格的舒適休息空間。寬敞的陽台與臥室涼亭和「大房間」並排,為居住者提供戶外休閒和用餐的空間。